close
幾個星期前,就約好和淑慧母女的4人貴婦們的約會, 好不容易, 妹妹準備好, 可以出門柳~
已經好幾個月沒去找她們, 有點忘紀路....還好繞一下就到啦...

妹妹心情很好. 一路上有說有唱的...


卉昕又長大不少, 小女生綁辫子, 真口愛啊...
阿姨超級羨慕昕媽可以幫卉昕綁漂漂的....



淑慧阿姨又給我們2瓶好吃的西螺蔭鼓油, 真棒, 又有好吃的餃子沾醬喽~
阿姨又給妹肝綁頭髮的圈圈, 和褲子, 褲襪, .....,

哎呀, 媽媽粉不好意思捏....
每次
阿姨都給我們東西...

可愛的
卉昕2歲柳~ 我們祝小可愛永遠都是像現在那麼快樂的長大喲~

卉昕是地主, 妹妹拿她的玩具,
卉昕要保護地盤, 不小心就給妹妹color瞧瞧, 還被媽媽罰站, 其實阿姨很心疼被罰的小姐姐啊 ....

我們決定像貴婦一樣, 去逛高級的 North Park Mall. 吃飽了午餐
CORNER BAKERY,就到處逛逛,媽媽我買到幾件Gap的ㄋㄞㄋㄞ(內衣),很開心。。

到了看鴨鴨的地方,2隻脫疆的野馬,到處衝來衝去,開心得不得了。。
我們媽媽們就好好繼續聊,只有小姐們跑到明牌鞋店開始挑鞋子了,才請
昕媽把他們抓出來。。
又看看鴨鴨,又拔拔蘭花的,好快樂啊 ><

Happy Time 總是很快過去。貴婦們要常常有約歐~~

以下對白是
昕媽寫的,ㄈㄠˇㄈㄠˇ笑~~~




好不容易拍到二隻小人一起看鏡頭




卉昕看四下無人~又想偷拔花啦~~


一起看小鴨


卉昕姐姐~快起來~我拉你一把~來


卉昕姐姐說:妹肝~你不要理我...,妹肝說:那我先走囉~


卉昕說:因為我想表演褲底露春光啦~

哈哈哈哈哈。。。


ps這是昕媽版的,看看喲~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