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妹妹
古零精怪的腦袋瓜裡
毎天都有甯式的新發表

帶妹妹去上廁所
妹妹站在那不坐下來
我說, 你站著幹麻?
她說, 我在等尿尿出來阿.
我說, 可是你是女生, 要坐著尿尿
她說, 歐..原來我跟哥哥不一樣, 他們有小鳥, 我的小鳥在裡面.. @@

妹妹很喜歡喃喃自語
有一天聽到她在說
'我最喜歡上學, school bus會來接我,
我不會哭歐, 我會坐school bus 回家,
媽媽一定會來接我的, 我確定媽媽會來接我"

恩..聽到她說'確定',
我還蠻開心的,
用在對的地方耶..而且表示, 妹妹真的很有安全感阿..

剛剛抱妹妹洗手,
妹妹突然親我一口說
'媽媽我最愛你了'

阿..好甜蜜的小可愛..
媽媽也最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