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王弟兄和珊珊一家
從我們是學生的時候就很照顧我們,
常常裡外都餵養我們.

王弟兄的話語豐富,
常常解答我們對真理的疑問,
也在生活上給我們很多應時的幫助

常常帶著學生們四處走走.
是我們屬靈的導師和父親.

在相處了7年多之後,
王弟兄一家在2003年10月
因著主的呼召
搬到了加州Davis
服事那裡更需要的學人學者
我們大家都非常的不捨,
也常常想念他們...

5年沒見,
這次在我們這舉辦的華語學人學者訓練,
王弟兄一家都回來了,
我在家帯孩子
沒有很多機會去聚會.

昨天王弟兄一家
知道希之出差,
我一個人在家帯孩子
來看我,
我好高興.
真的很受供應.

Joseph以前我總抱在懷裡的,
現在已經跟我一樣高
要升7年級了.
Jessica也變成一個小姐了..



珊珊姊妹和我抓緊時間有些交通,
她鼓勵我,
即使帯孩子很忙,
還是要好好聚會,
申言
追求主.
amen.
我要好好的努力,
和我弟兄一起,
奔跑這賽程.
渴慕作得勝者,
迎接主的再來.

感謝主,
再我需要的時後,
藉王弟兄和珊珊,
給我看見榜樣,
提醒我脫離不冷不熱的光景.

加油,
我們一同奔跑這賽程,
看著標竿,
努力向前,
為要贏得耶穌基督為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