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有前後整整10天
我們都還是覺得不夠

每年的春假, 我們好像都全數奉獻給houston
休士頓..我們又來啦..


有好多可以說的
我連上次寒假去houston的遊記都還沒寫咧


星期一, 我們先帶小朋友去dallas動物園
約了偉光cherie一家
這個,要另外寫一篇了

星期二早上, 我開始收拾行李, 中午就要出發去找秀芬姐啦..
我每次都這樣, 不到要出發了行李還不收
矮油..反正是度假咩..不要那麼緊張嗎

從前幾天開始
小朋友就開始享受春假
每天都玩到很晚還不肯上床
知道要去秀芬阿姨家,
更是興奮到不行
前一天晚上根本睡不著

一大早又爬起來一直問
'我們要出發了嗎?"

這次一路上都很乖
沒有什麼打架吵架
兩兄弟自己發明一些games
玩的很開心
只是偶爾吵一下誰侵占到誰的座位

他們發明一個遊戲, 我覺得很棒

兄弟兩把我們家人的名字拆開,
比如, 弟弟是 Timothy Caleb Huang
再把字母從新組合
看會變成什麼字..

弟弟說他很倒楣,
都是一些很好笑的字...
像是 toilet (馬桶) , mob 拖把
其實還有不錯的阿... 像是他最愛的玩具 toy
還有擁抱 hug

他們想出很多很多字, 媽媽都自嘆弗如
也從他們學到很多
這真是一個好玩的動動腦遊戲

經過4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了spring tx
阿...這個名為春天的美麗city
就是我們親愛的秀芬阿姨家.

媽媽我這次想了很久, 不知道該帶什麼伴手禮給阿姨
阿姨每次都很周到, 給每個小朋友都有準備禮物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謝謝阿姨...

本來買了一些肉骨茶包, 人蔘雞湯包..等等
要給秀芬阿姨
但是.. 聽說阿姨他們之前吃太多, 弄得身體怪怪的..
媽媽我就不敢帶去啦..

下高速公路, 剛好可以經過cheesecake factory
啊 ,,不然我們就帶一個小小的cheesecake給哥哥們吃

一開到阿姨家門口
妹妹就說,這是叔叔家耶

對阿,妹妹你好棒
你認出來了



可惜這次叔叔出差,不在家被我們打擾 呵呵

看到秀芬姐,真是開心

真的,就像是回自己姐姐家一樣開心

Peter哥哥很貼心,幫我們家長工搬行李
哇。。真的是新好男人。。

一進門,就聞到阿姨煮的牛肉麵香味
我們肚子都呱呱叫啦

阿姨立刻領三個小朋友,去看他們的玩具
哥哥們有阿姨精心挑選的Lego玩具
妹妹有她人生中的第一個芭比娃娃啦~~~

謝謝阿姨。。。

自從上次阿姨買給哥哥們的星際大戰lego玩具
兩兄弟就愛上了Starwars
每週準時收看Starwars the Clone Wars動畫影集
還要媽媽買更多 starwars lego 給他們 

我其實很急
只有短短的兩天三夜。。
想跟秀芬姐學的東西很多
我巴不得立刻就開始拼布^^

但是,也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阿。
來這幾天,對我來說,實在不夠
(阿。。是說,阿姨哥哥被我們吵這幾天, 應該很累了 呵呵)



這次叔叔不在
想必我家老公有一點失望吧。。他們兩人很聊的來
可以晚上聊到三點呢。。

下次
等叔叔在家,我們還要再來玩喲

每天早上,秀芬姐都煮好吃的稀飯給我們吃。。
真的很好吃,有海鮮稀飯
皮蛋紅棗干貝粥
吃的我肚子心裡都暖烘烘的

一有空,我就一頭鑽到樓上拼布
這次主要是學兩種
watercolor印象派拼布的拼小布塊
和玻璃彩繪

玻璃彩繪我總共做了三個
兩種花,有我們家就有種的黃水仙,和我喜歡的牽牛花

從頭學,真的很有意思
有機會,我還要多練幾個

說到Watercolor
本來我和秀芬姐還對我老公抱很大的期望
沒想到。。他根本沒有慧根
亂拼一把,就沒耐性了。。
把老二叫來,他拼的可是比爸爸好多啦
爸爸,你真的有色盲吼。。

弟弟幫我大致拼好,我在慢慢修改,真的快很多
弟弟你好棒喲


真的是我們家的藝術家

我這幅watercolor

是模擬秀芬姐要送Allen大哥的Claude Monet 的晚期作品


Bridge Over a Pond of Water Lilies(1899)

莫內是我最愛的畫家
從他早期的woman in a garden(1867)
一直到他晚期的這幅
Bridge Over a Pond of Water Lilies

每一幅畫,我都很愛。

下一次,我來好好介紹這位我最愛的畫家

秀芬姐拼的這幅,我真的很愛,
色彩的明亮 光影的表現
都很出色

看似簡單
要在像小山一樣的一堆布裏找出適合的布
真的很難。

到後來,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秀芬姐一直陪在我身邊
還三不五時的鼓勵我
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我就像在自己娘家
不用煮飯。不用收拾
只要開心的跟秀芬姐聊天,或是拼布
真的,是很幸福阿



秀芬姐對小朋友很有耐性
會陪著她們玩,跟他們說話

對於常常讓我頭痛的老二,也跟秀芬姐分享到很多經驗談

真的很希望,我能搬到隔壁。常常可以來,學拼布, 談人生,孩子,。。

Spring, TX 是個很棒的地方
非常好的生活環境
對我們來說,這裡就是很棒的度假勝地

下一篇,我來介紹一下,
我們都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