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包水餃,後來想想肉包子大家都愛..
找到食譜, 就來動手吧..
食譜很簡單,做法也很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feng99/16869365

我有稍稍改一點食譜, 我用三杯中粉, 一杯高粉
糖減到2大匙

總共用900克的絞肉
因為我們都愛大口吃肉..呵呵
不要用全瘦絞肉
會很柴滴..



我沒加白胡椒粉,加了一點黑胡椒粉..
蔥用了10枝
薑末3大匙省略因為家裡沒有
不過因為蔥夠多一點也沒肉腥味..

總共作了18個鮮肉包子..

蒸之前...



妹妹也在忙著作小包子



她坐在垃圾桶上..呵呵..有擦乾淨啦..


正在蒸..水蒸氣正好可以蒸臉一下..嘿嘿




蒸之後...白拋拋,幼咪咪



來一個吧..


厚..有湯汁流出來..好吃的哩..


我立刻喀了兩個..
肥死算了啦..

厚..配上剛剛煮好的人蔘排骨湯..
真的很好吃..



我來考慮看看..開家Peggy手工包子店好了..

呵呵...真不害臊~~

大家自己拿,別客氣..總共有三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