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明天我要長尾巴了(第34支尾巴)。仗著過生日的名號,我已經陸陸續續的收到不少東西,有親愛的老公陸續送的禮物(還有沒到位的),有好朋友請的生日大餐(淑慧),有遠從台灣寄來的祝福(以斯帖的手作章),有 Cherie 親手作的好吃的布丁蛋糕,有老媽常常體恤的幫我煮的晚餐。。。

我知道如果我在台灣,還會吃到老爸阿姨請的好吃的,也許更棒,阿姨親自作的美食。

我這個老壽星,實在是很幸福啊~

我要分幾篇,好好的介紹我的禮物們。

今天晚上很熱鬧:

先是幫Cherie帶小孩讓他去聚會, 接著Joann和巧克力帶baby Eric來玩. 家裡5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來了一個驚喜--> 是怡靜和Aaron帶了
la Madeleine法國店的6個小蛋糕來.....好吃好吃!!
我之前還納悶我的老朋友是不是忘了我的日子 好感動.... 妳還是記得的啦~~

加上Cherie的蛋糕, 我不變成肥滋滋的ㄓㄨ....才奇怪勒........


剛剛又看到怡臻留的祝福. 好啦~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啦!


現在只想說,豬,我生日快樂!!!

PS    對, 我承認.... 我還是很喜歡Hello Kitty... ..老女人也有童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