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星光大道,愛上這首歌。 蕭煌奇是個看不見的歌手,他的聲音不是多棒,卻深深震撼我。

我覺得他長的很帥,可是,對於他來說,美醜又怎樣?

我想學他,認真過每一天,細細體會每個人,每件事內裡的美麗,而不被外表給矇騙。

我多麼幸福,看的見色彩,
看的見我愛的人,看的見這世界。



歌词:

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生命也許完全不同,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 ....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