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被自己重要的人誤解,扭曲,心情整個跌到谷底。


幾個朋友看到我灰色的幾句話,在第一時間給我溫暖的關心,謝謝,我都收到的。
抱歉,不對你們多做解釋了,都是一些家務事罷了。。

我的功力畢竟還是不夠,拼命的為自己辯解。 唉,又有什麼好說的呢?想說我什麼,就盡量去說好了。
親情對你來說,又算什麼呢?

把已經訂好的機票取消了,好家在,還沒開票,不然罰的錢可多了。

今年。不回台灣了。

最最最最捨不得的,就是沒法跟老爸在一起。不過,老爸也可以不用被3個小鬼吵的高血壓,也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明年暑假,我們再約歐~

希之說,那我們可以用哩程數換免費機票,去加拿大走走。。也許老爸阿姨可以一起去玩?

不管如何,不回台灣我是很沮喪的。
我不是貪圖什麼吃吃喝喝玩樂(那些一點都, 不,重,要!!)
要再等一年半再看到老爸,是那些不覺得親人有什麼重要的人,可以體會的吧。

難過了幾天,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慢慢回復心情了。 

每天要和3個小孩奮鬥,不打起精神怎麼可以!!  

那,漫長的暑假假期,我得好好幫小朋友安排,學一些東西。

尚傑這禮拜又重新開始上鋼琴課。因著他現在比較大,教起來,真是輕鬆的多。。。弟弟也要開始了。
爸爸說媽媽免費的教,省了他好多學費和油費,叫媽媽自己寫支票給自已獎賞,......
哎呀,爸爸賺的辛苦錢,媽媽才不會用哩~

妹妹的感冒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