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 腦中一直有很多很多東西轉來轉去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寫下來
是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
當然還要和我的寶貝們做功課,
聊天, 玩.

也想拼布,
也想做東做西

唉..要是一個人有3個分身多好.
小叮噹, 我需要你的口袋~


{婚姻}
身邊一對熟識的朋友離婚了
當然,
我們都很遺憾.
誰不希望大家都是白首到老

也很難說是誰對誰錯
因為我們畢竟不是當事人

外遇..是主因
也許也只是導火線
因為他們兩勞燕分飛
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我親愛的老公
已經問了我好幾次,
我會不會外遇.
如果, 遇到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也許是一個很有錢的人
也許是很帥的人
.....
我也有仔細的想這個問題.

親愛的,
我們在一起的17年歲月,
是你陪我長大.

我們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城堡
應該
不會輕易崩潰的.

我們要一起努力
手牽手.
好不好?




下次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因為...
這輩子
你別想擺脫我的魔掌
哇哈哈



{放手}
每天看著孩子們快樂的容顏,
清脆的笑聲
我總是會不安的想到
再過10年, 老大就要離家唸大學
再過12年,老二就要離家
唸大學

更慘的是,
再過1年
妹妹就要開始上幼兒園

更別提那些我無法想像的事
像是離家唸書, 或是嫁人之類的

我常常偷偷的預嚐
空巢期的滋味

不喜歡不喜歡

我想要跟著你們去唸大學
我想要跟著妹妹出嫁

可不可以?

原來,
把你們生到這個世界的同時
媽媽就要一步一步
學習放手的功課

我..
盡情享受有你們的每一天
欣喜你們的長大
也不捨你們的長大..



我暗暗希望
你們到了青少年的時期
會每天跟我頂嘴吵架
最好是成為狗都嫌的德行
也許,
我會等不急你們
羽毛豐滿, 飛出去(被我踢出門)的日子

我親愛的三個寶貝
媽媽愛你們.
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