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當作是我的碎碎唸吧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主題..

每天都一下子,就中午了,就又晚上了,
就又該睡覺了..

其中的時間,就是弄早餐,送大家出門
陪妹妹玩, 弄午餐, 哄午睡
接兒子, 陪他們做功課
弄晚餐, 洗碗, 幫他們洗澡刷牙,
洗衣服,偷點時間上上網..
實在是很忙碌

奇怪的是,
灰塵每天掃都還掃不完
衣服剛洗好又一大籃
廚房剛收好又一團亂
玩具剛放好又滿地都是
碗剛洗好水槽又滿了

家庭主婦作的事
真的很沒成就感
因為好像鬼打牆,
有做看起來跟沒做差不多

加上今天下午還要教兩個鋼琴學生

我的心情就有點藍

每天都想打鍋皂,拼拼布
時間都不夠用ㄚ

唉..

轉換一下題目..




上星期老公公民宣誓
終於全家人都成為美國籍.
星期一, 我生日那天
陪老公跑東跑西,
換證件,辦護照,天氣好的不得了
和妹妹在外面等等, 玩起自拍



妹妹很喜歡照相
幫媽媽拍了好幾張..
妹妹你很厲害..
叫你情人爸爸買台相機給你玩吧~

妹妹拍的媽媽
太陽好大..


妹妹學媽媽遮太陽


阿,爸爸辦好了~


我的生日怎麼過的?
沒有特別慶祝
老媽子我還是自己煮飯,自己做了一個戚風蛋糕
生日這天,
淑慧來家裡玩

我們三隻小豬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吵吵鬧鬧, 最後結局就是被爸爸打,
大家一起哭
哈哈哈

我已經嚴重抗議,
這那像過生日
不管不管,
擇日重新慶祝一番

本來想要一條Tiffany的手鍊
我改變心意, 要跟老公買對錶來帶
每天到處找時鐘看時間
還挺麻煩的
老公也很高興
叫我去找喜歡的樣子.

目前看到的是Armani的錶
長醬..
大家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嗎?



妹妹蛀牙問題
終於快有終結的一天
我們已經約好,
下星期一去補牙.
因為妹妹還小, 必須全身麻醉
大概要1個多小時, 打麻醉我可以陪妹妹,
她醒來之前我也可以進去陪她,
可憐, 12小時前就不可以進食, 我可以預想沒有媽媽ㄋㄟㄋㄟ可以喝的妹妹
會有多Miserable
希望一切順利...妹妹沒有任何副作用

可憐的金主,
準備好3000美金給你的寶貝千金補牙齒吧.
唉.
美國醫療之貴, 我們深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