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既然我的寵物飛蚊不肯離開
我就來副又新又美的眼鏡,
愛一下我口憐的眼睛
(os:這位太太,你自己愛漂亮不要找藉口了吧!!!)

今天眼醫通知我眼鏡配好了, 我冒著車子路上滑冰的危險,
跑出去拿...ㄟ...路上的冰都溶了耶
改明兒個,可以去郵局寄東西咧..
嘿嘿..古意..姊妹們...等我等我...

吼..戴上這個眼鏡, 我整個人綠了...歐..不是,
是開心了起來...
妹妹這個狗腿的,一直說, 媽媽. 你好漂亮歐..
切, 你現在才知道你娘美麗嗎?...
哇哈哈

好啦. 我拍了幾張照片
事實上是我不會拍啦..說真的
這個眼鏡戴起來真的很不錯
照片看不出來偶的美啦...

吼..這張我真的變黃臉婆



再試一次(恩..擠不出笑容, 臉色正常一點)




吼..好好看喲..愛死了...
親家母,你要不要來一副一樣的..綠的喲~




我老爸之前幫我寄來的眼鏡,
是大紅色, 我還是很愛滴
老爸,謝謝你..
我現在有大紅也有大綠,
我等著新年大發嘿..


2009, 我現在看的可清楚了~~~
我要重新出發啦~~~


同場加映不要錢~~

昨晚實在太冷, 兄弟倆吵著要點壁爐
好吧... 就把鋼琴暫時搬開
來燒火啦..
大家圍著火聊天, 暖腳, 看書
真是愉快阿~~~




妹妹說, 媽媽. 好溫暖喲~~~



爸爸幫兄弟倆買的新床架..是bunkbed上下舖
上面是twin size小床弟弟睡
下面是Full size大一點給哥哥睡
不過full size的床墊還沒買.

辛苦的爸爸, 冰冷天去搬回來~




哥哥長大啦..ikea的單人床睡不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