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隨機來玩個猜猜樂吧..
嗯..名額就定3個好了..
Peggy生日快到.. 心情不錯.. 大放送啦~~

p.s.我還有不同顏色的花布,可供得獎人選擇

獎品先秀...(Peggy自己做的啦..不是抹布嘿)

(午後的光線...好舒服)


換個背景


這也是題目之一..
想想看..這是什麼?
妹妹的手帕?

花色我很喜歡
咖啡加藍色
也是很配的組合呢~

來了來了...注意注意:

題目:
(1)上面那個東西是什麼?
(2) Peggy快過生日...今年幾歲啦? (提示: 偶去年24歲)
(3) Peggy 最喜歡的顏色?
(4) Peggy 屬什麼? (提示:美人魚)

是說, 上次Miggy猜對..到現在禮物我還沒寄..
哈哈
我是想..如果Miggy你又猜對, 我可以一次寄..省點運費...
哈哈哈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