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6/26),
一個有點炎熱,
卻在樹下有點微風的下午



我們在弟弟上完游泳課之後,
決定不急著回家,
在社區泳池旁
一大片草地上,
playground 玩玩,
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

雖然
鞦韆滑梯都有點上了年紀,
也不影響我們快樂的心情.

連一向不太敢盪鞦韆的妹咪,
都興奮的盪來盪去.

兩個哥哥一個在前逗妹妹笑,
一個在後面輕輕的推著妹妹.

媽媽決定也坐一下久違的
鞦韆.
聽著三個孩子
銀鈴般的笑聲,
看著眼前一片寧靜的安祥的景色.
媽媽覺得,
沒有什麼事,
更能形容,
幸福的感覺.

哥哥尚傑突然問我,
"Mommy, are you fulfilling your dream?
because I am having the greatest time!!
My dream is fulfilled"
("媽媽, 妳的夢想正在實現嗎?
 我現在,玩的太開心!!
的夢想實現了)

原來,
孩子 也感受到媽媽的心情.
一點點小小的快樂,
就讓他覺得他的
夢想實現了.

我笑笑.沒來得急回答,
他已經和弟弟妹妹玩的更投入,
嘻嘻哈哈,
空氣中滿是他們的開心.

是啊,
我的寶貝.
聽見你們開心的笑,
媽媽的
夢想
正在實現

謝謝爸爸辛苦的上班,
讓媽媽有機會,
看著我的寶貝們,
一點一點的成長.

沒有什麼,
是媽媽更大的
夢想了.

媽媽想著,
我一定要記得
這一個午後,
我和孩子們共享的
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