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第一天上學實況報導:

time for school...
看的出來爸爸沒睡飽吧..


大哥來, 親一個..


18相送..


二哥要上車了..


妹說: "媽媽,車車開走咧~"


Now what!?


太早起來, 偶有一點累了..


蛤,媽媽你拍到我打哈欠啦..
拍謝哩..


然後.
我們母女倆為了躲避憂傷,
滾回床上補眠,
一直到中午12點才醒..
哈哈哈...

很快的,
哥哥們放學時間到啦,
還在家休假的爸爸去接...

妹妹很開心的等..
順便玩玩地上的枯葉,石頭,
和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回眸一笑..


哥哥回來了耶..


下車啦..大哥帶著護士給的墨鏡,因為他今天在學校因為看到陽光打噴嚏然後就
.....流鼻血.. 哈哈哈哈...



弟弟在學校畫的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弟弟放學畫的(花了10分鐘).
monster robots...



好啦,
實況轉播完畢...



少爺們已經上學兩天啦,
好像已經上軌道了...吧?

媽媽我,
還是不太習慣安靜的家裡..

妹妹兩天都很早就爬起來,
今天更是全家最早起來的,
一起來就去叫哥哥們起床..
真好,
也只有她才叫的動他們吧~

我想她是知道
哥哥們要上學,
所以想跟他們說bye bye

哥哥不在家
妹妹非常的無聊,
大概問了我200次,
'去接哥哥吧?'
我一直說,
還沒還沒,
等他們放學吧..

口憐的妹妹~

弟弟還是覺得學校有點無聊..
拜託,
才2天耶..
怎麼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他唯一覺得不錯的,
就是今天中午在學校吃的cheese pizza...
哈!!

一整個暑假沒穿球鞋
哥倆的腳都長大了..
之前明明穿沒多久的球鞋,
倆個人都跟我說太緊
幸好我之前有買大一號的來準備著..

唉.
養男生很花錢阿..

這個學期,
我要給哥倆報名中文課啦,
我和朋友有試著教自己的小孩中文,
可是宣布失敗.
送出去應該效果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