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拼布老師,
才說找到一個sue和bill的拼布,
要送給我繼續完成..
(老師照的照片)



沒2,3天
我就在昨天收到一個包裹


我是半夜才看到老師寄來的包裹..
大概是家裡舖磚工人幫我把
包裹拿進家裡,
他們隨地放,
我都沒看到...

打開包裹,
看到一層層的驚喜.
我好感動
好感動.


老師對我真的
真的很好.


包裹裡面....
不只是有我好喜歡的
sue和bill的拼布..

還有,
一個很可愛很甜美的手提包.
我想,
是老師的愛心,
要給妹妹當生日禮物..




被面:


我打開拉鍊,
看到一個小功課
是老師特別留了最後一個動作,
讓我可以練習..
謝謝你..dear 老師.


當然,
是說
sue和bill的拼布也是要作成被被
給妹妹的..
但是,
媽媽都好喜歡..

這樣好啦..
媽媽先幫她保管,
到她出嫁的時候,
當嫁妝啦..
of course,
是如果她孝順,
才要給她哩

不然就沒收啦..

還有喔,
有一本很可愛的日本手作雜誌..



妹妹早上起來,
看到提袋好高興,
來提去..



說要放布布(尿布)進去
準備提出門啦..



我要開始認真學啦.
加油,
Peggy!!!

謝謝你..dear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