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小米辦猜猜樂,
出了幾到題
說實在的,有點難猜
我只好照我自己的選擇來猜,
3題竟然猜對2題
可見我和小米
'美女所見略同"
哈哈哈

收到小米寄來的獎品,
好開心喲
是美麗的皂皂們呢,
薄荷巧克力
蜜桃蛋糕皂
玫瑰杯子蛋糕皂


哈哈,

我很幸運吧~

這種藝術品,
要好好欣賞一陣子才入浴吧..

dear小米,
謝謝你捏~




背景是我做的8月太一貓啦..
還不算完成,因為我要把他做成袋子給弟弟當畫畫課袋子..



昨天去郵局,
領回taco寄給我的踩踩樂禮物
包裝的好好看,
我根本捨不得拆..


是taco手縫的杯墊,
我哪會捨的放杯子在上面阿~


很有意思喲,
不知道是不是taco的本意,
不過圖案上,
有太陽,微風.和三朵小花
對我來說
就是辛苦工作的把拔,我,和三個寶貝
希望在我們細心的呵護下
他們健康快樂的茁壯~~
Taco,
thanks~~

被面有我的名字~




每一個朋友寄來的東西,
都是我心愛的寶貝,
謝謝你們,
讓我過的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