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是還有48小時
我們應該就會到休士頓北邊,
一個我親愛的老朋友家.

說是老朋友很奇怪,
因為我們明明認識沒有很久很久
可是感覺起來,
怎麼好像認識一輩子了呢

我已經興奮了很久
也緊張了很久
簡直比相親還要緊張..(是說我也沒相過親啦)

吼....

我緊張的是,
這個老朋友家裡的老爺
會嫌我們又吵又煩
用掃把把我們趕出門

還有那兩個我又愛又怕的大少爺
他們老媽已經身材像辣妹一樣
苗條纖細
還被他們笑

那..看到阿姨我...
不是要準備烤豬了嗎..

我....
我還來不及減好肥就要去
怎麼辦

我緊張到皮皮挫~~
真的要失眠兩晚了啦..

這位老朋友
幫我圓夢

因為拼布
我已經愛了好久
一來美國, 我就好喜歡好喜歡
自己斷斷續續買了一些車工很粗
比較便宜的拼布被子蓋

我自己亂摸索
從沒想到有一天
會遇到一個高手
還不藏私的傾囊相授

真的, 我很幸福.

知道我要去哪個老朋友家的人,
你們不要太羨慕(忌妒)

我會幫你們好好擁抱這個美麗的女人.

如果我們很幸運的沒被趕出門
說不定我會不負眾望的,
偷偷學一下大內功夫..

再來跟你們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