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綠色,
配合涼涼的秋天..
是說我們德州沒什麼秋天的..現在還蠻熱的..
然後,會突然跳到冬天, 冷死人..

門口我最喜歡的日本楓, 和旁邊一朵 一枝獨秀的粉紅玫瑰..

 
很久沒說說兄弟妹三人的近況了.
奇怪, 竟然沒有讀者抱怨,
看來我成功了.. 大家都轉移注意力,
變成喜歡老媽子我了.. 哇哈哈~


尚傑上星期六上完游泳課回家
沒多久
,就開始喊左耳痛,
問他裡面還是外面痛
,他堅持是外面耳朵痛,
我想可能游泳撞到
,給他擦擦葯也就沒太在意..

沒想到,他越來越痛,我猜想,
完了,中獎了..一定是耳朵發炎

這小子, 還堅持是外耳痛,偶爾才抱怨,
一直到星期一, 我跟他說, 如果放學還痛,
我們就去看醫生
大概怕看醫生, 回家他跟我說好很多...

晚上受不了,又開始Complain, 我就知道, 一定是發炎了
星期二放學弟弟妹妹陪他一起去看Dr. Lin
接近下班時間, Dr. Lin顯的很匆促
看一下就說是因為游泳池裡的細菌發炎, 還給我們7天的點耳朵的抗生素..

也好, 省我一筆葯費. 點了幾天, 很快就奏效.
哥哥很開心,因為他可以一個星期不用上游泳課,
問他還會不會痛, 不注意時就說不會了,
過幾秒鍾又說, 痛痛痛

. 你老媽可是這麼好騙的嗎?
再讓你休息幾天, 下星期就要開始游泳啦.

Dr. Lin
給了我一個recipe 可以自己做點耳朵的滴劑
上游泳課前後都點,可以減少感染的機率.

可憐的哥哥,
我知道, 耳朵發炎一定很不舒服..
辛苦啦~~

弟弟..
每天回家都畫畫 ,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要他畫功課, 就唉聲嘆氣..
.. 別忘了, 是你要求要學畫畫滴..
功課是附帶條件, 我也沒辦法...

 他上了幾次的資優課程(一星期2小時)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雖然他還是抱怨無聊..
.. 我告訴他,
弟弟, 這就是人生,如果你不自己在每件事中找樂子
太陽下的一切本來就是虛空的虛空..


上星期上的中文課, 學了一首李白的的詩
'望廬山瀑布:"

怪了, 我怎麼從來沒聽過這首詩?
看來兩岸(, )的東西大不同阿..

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挂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首詩不好記
我每次跟他們複習都記不起來..

今天叫弟弟背, 結果大家都忘的丟三落四..記的最清楚的人, 竟然是22個月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