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綠色好啦..其實我很喜歡Green,
都是那個XX黨的關係,害我都不想用Green

話說,妹妹出生到現在, 我一直都沒有給她剪過頭髮..
因為愛她的一切, 包括那一頭軟軟的細髮
根本捨不得動一點點.

但是,妹妹現在不愛夾頭髮, 每天在那裡披頭散髮的
實在很麻煩, 媽媽我只好狠下心
給她前面剪一點劉海..
哈哈..剪男生頭習慣了...
一下手...好像剪太短哩...
可素沒關係啦..
還是粉口愛滴..



妹妹說,
哇, 我的頭髮好美哟...



嘿嘿嘿...小姐,你的審美觀跟你一樣
還沒長大...哈哈
媽媽會努力,一次比一次進步嘿~~

妹妹的長睫毛
媽媽要戴假睫毛才有的效果..哈






P.S. 晚上我在洗澡,妹妹陪我,坐在門口...她突然說, "媽媽,你好過分哟"
我的媽@@, 妳會不會講話太成熟啦? 不要偷學大人說話好嗎? 妳才兩歲4個月嘿~~





弟弟今天要交科展作品..
兄弟倆唸的學校是科學數學實驗小學,
所以規定每年都要作一次科學實驗, 帶到學校去比賽.
現在弟弟上小一,也要加入科展的行列..
媽媽我只好努力幫忙...

弟弟的題目是 Float or Sink
'什麼東西會浮在水面,什麼會沉? 為什麼會浮"



弟弟很開心, 練習說了好幾遍
希望他今天說給全班聽的時候, 會說的很清楚..
弟弟你很棒喲~~
媽媽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