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9月太一貓,
我覺得他很憂傷
因為想念故鄉, 家人, 和朋友
只好對著月亮一個人孤單的喝小酒, 吃湯圓







妹妹說,
'這是貓咪嗎?好口愛哟"
親愛的妹妹,謝謝妳總是不吝惜讚美媽媽
妳是媽媽的小蜜糖啦
妳才口愛捏~~~






很像我們這些在外的遊子 一樣
我看到他, 都會有點憂傷

尤其是那個火爐的Mona式縫法,
我縫縫拆拆好幾次,
布都快爛掉,
就更憂傷..





幸好完成了..

這次壓縫的不太好,
離的有點遠...
不過,
我有點故意的啦
我喜歡醬, 有點邋塌的美

老師千萬不要昏倒...
也不要砍我....

^^







雖然很喜歡他
可是我決定要把他送給我一個心愛的朋友
因為,
施比受更為有福...

要把拼布老師給我的溫暖傳出去...








至於要給誰
就等到他收到了我再來公佈^^

今天開始縫聖誕壁飾啦
哈哈哈
很不簡單哩..
我要拼命, 噢不, 拼布去啦~~


p.s. 我決定改名叫拼布三娘(v.s. 拼命三郎) 因為我愛拼布, 又是3隻小豬的娘, 哈哈,很有道理吧
而且, 人生就像拼布, 要拼才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