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拼布三娘在幾星期前, 養了一隻新寵物在右眼裡,
我就不敢再拼了..怕這隻臭蚊子在這裡結婚生子..

前幾天我去看了眼科醫生,
他說是Floater, 就是飛蚊症沒錯,
也沒藥醫,  只能習慣他, 與他和平共存..
唉..
我一氣之下, 就買了一副新眼鏡
綠色的, 很好看, 過幾天做好了再來拍照.
又配了半年份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我因為少帶. 可以用1-2年.

好啦..自從我跟醫生確定,
拼布.打電腦, 看電視都不會對我養的蚊子有任何幫助或威脅
那我就火力大開, 拼起來吧..

這個筆袋慢慢作,也作好久啦
是要給白髮魔女Trista

第一面, 是一隻小老鼠, 因為我們是在鼠年認識的, 你也屬鼠吧
mouse牽著兩個愛心氣球..就是你的兩個寶貝啦
當然還有T,你的名字縮寫





另一面, 是一個房子, 一顆樹,  愛心圍牆,
和一些我好喜歡的小花小草.




有做一個提耳, 上面繡著三娘偶的名字
和Trista你的名字.. 嘿嘿, 我居心頗深
醬你就不能送人啦... 不喜歡也要收著嘿..




內袋裡加了一個小小袋袋
可以裝一些小東西.





我是覺得, 當筆袋或萬用袋或化妝袋都可以阿..
高9公分, 長20-21公分, 寬 3-4公分




這個表布,是老師給我的,我很喜歡,是先染布嗎。。手感很好
內袋特別用深藍色,這樣不容易髒

希望你喜歡歐.. for you!!




妹妹說,他會站耶。。
對阿。。為了這個底,我想了好久。。果真是豬腦。。




p.s. 我的list長長一條, 唉, 欠的人情債太多啦.. 容我慢慢償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