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跟秀芬姐學的功課,
我喜歡給自己找一些課外活動..

最近跟了兩個網路上的相約拼布活動.
因為想要跟著同好一起做
可以趁機觀賞大家同一個紙型
做出來幾百種不同的作品

毎次看到同學們的作品
都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
真的是,
學海無涯阿

這個相約
shinnie的今年第一波活動.

我以前就看到她的相約活動
可惜都太晚,
今年可以報名,
我就快快加入
謝謝shinnie的分享活動!!!!

這個系列, 是閱讀女孩系列
我很喜歡這個主題,
因為我家三隻小豬都很愛閱讀
做這個女生, 我一直想到妹妹
妹妹再大一點, 一定就是這個可愛的模樣.



背面, 加了一塊布貼, 上面是Imagine(想像)


閱讀就是這樣, 可以帶我們到不同的綺麗世界

在美國, 我找不到這樣的key鐶套
只好麻煩在台灣的親愛的Ruby同學
幫我買一些東西,
Ruby,  謝謝你辛苦的幫我網購,匯款,郵寄

我身邊的,都是這樣的好朋友.
謝謝你

我覺得我的包邊有進步耶...



裡面, 我也加了兩個內袋


不是跟其他同學一樣, 要放信用卡的..
嘿嘿...我是要放一些可以隨身拼布的小東西
像是線啦,


針還可以插在上面..太好用啦...


以後,我就可以走到哪,拼到哪啦...
哇哈哈哈

 


===================================================
3/23
今天收到了Ruby寄來的包裹..
好開心...親愛的同學,
謝謝你..辛苦你了..

裡面, 有一些我請Ruby幫我買的材料,
還有, Ruby給我的好吃的牛扎糖..
好好吃喲.. 大家都搶著吃..呵呵


還有漂亮的髮飾材料..謝謝你..

我迫不及待的就把這個零錢包給完成了.
很喜歡呢..


趁著天氣好, 我到側院去拍照
這株不知哪來的沙漠玫瑰(是嗎?)
應該是老媽種的吧..

很好看耶..




容量很大.. 可以放幾張卡, 和一些鈔票
我因為有專門放零錢的小包
就不放零錢在裡面了

可以放一張Starbucks卡片, 一張鈔票
還有拼布的線阿,針阿
很實用哩.


這樣, 走到哪, 買杯Starbucks拿鐵,
一屁股坐下來就可以拼布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