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每一個早上
台傭媽媽偶都會把哥倆早餐弄好, 書包弄好
水壺裝好, 點心帶好, 外套準備好,鞋子放好

等哥倆吃完早餐
台傭媽媽偶就服事少爺們穿鞋子, 穿外套,
把書包背好, 加上幾句愛的嘮叨叮嚀
把兄弟倆送出門...

媽媽我關上門,
呼~~~~~~~~

一屁股坐到電腦前,
可以開始享受我每天短暫的沉迷網路時間

昨天, 第一階段已經完成,
沒想到, 妹妹不放過
台傭媽媽偶
竟然開始大哭叫媽媽去陪睡

我只好讓兄弟倆自己準備出門.

沒想到, 過了15分鐘,
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說弟弟要下車才發現, 書包忘了帶
請媽媽送去

嘿..
我才不要送勒

最好讓他倆印象深刻一點
以後才不會忘記帶東西

馬利亞偶..
也要開始放手,
很多事情, 就讓他們自己去做吧.

其實, 讓我想起, 我小時候,
幾乎天天都忘記帶東西
便當, 水壺, 鉛筆盒, 功課, 毛筆, 雨傘, 外套, 手帕....

反正, 我常常打電話給上班中的媽媽..
恩..還要打去軍醫院的總機, 接什麼科, 找護理長才找得到老媽.

通常,媽媽在非常忙碌的工作之中,還是會擠出午餐時間幫我送東西

有時候,等不急媽媽送,只好跟同學借

厚,我記得有一個小學導師
沒帶手帕還要打手心
嚇死人了。。
我都用前面那個剛檢查完的人傳過來的手帕交差

到了國中,這種惡習依舊不改
每次毛筆課之前,
我都只好跑去樓下合作社買毛筆
一學期下來,
抽屜可以堆10幾隻毛筆

嘿嘿。。至今還不敢讓媽媽知道這件惡事。。

好。。。。時間拉回昨天。。。。
我故意忍著,不去給弟弟送書包
其實有點不忍心

哥倆喝慣家裡的過濾逆滲透水
外面的飲水機
他們說喝起來像水龍頭出來的水,有怪味

弟弟一整天會不會不喝水?

沒有帶點心,同學們在吃的時後
弟弟會不會很餓?
好口憐喲。。。。


下午去接他們放學,有點下雨
弟弟一上車,我故意不經意的笑說
’矮油,底迪你好聰明,你故意不帶書包吼,醬就不會被淋濕了’
弟弟回答,’好。。倒。。楣。。歐~~~~"

哈哈哈

希望以後他們都會記得,
要顧好自己的東西啦~~

          

這是前天做的,秀芬姐給我的功課之一
蘋果女孩相機袋,要練的功夫是不規則包邊



本來應該是零錢包的,
可是。。偶的美金沒有這麼多啦。。
不用這麼多零錢包
我就把他做成
相機袋唄

放我的SONY小機剛好



真的很口愛。。這個小女生,有兩條辮子
輪家小時候都碼是綁這樣說。。



那片肥嘟嘟的葉子
偶做的有點太大。。厚,太貪心啦~



相機袋很實用耶。。

我是豬頭! 
後面那片包邊的時候,沒注意
先縫包邊在裡面,後來的表布只好有一點醜醜的


矮油。。沒關係
自己用,不用太fancy

而且,我不想拆啦

偶要忙著開始做玻璃彩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