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又是個美麗的錯誤..
也不能說是錯誤啦..
但是, 一開始, 真的存心想做一個手機袋的..

但是. 用的是貴森森的, 心愛的先染布..
剪的太大塊了, 做好表布
竟然捨不得把多餘的剪掉

只好. 做成眼鏡袋吧..

這是前面...



我一直想好好鍊一下拼接,
這個, 就是隨意拼接出來的
沒有照著圖案, 或是有名字的拼接法..
但是, 覺得還蠻可愛的呢..
用的是mola的挖法
發現自己有進步,
以前挖mola的時候,
覺得很困難,
現在, 覺得容易很多咧..

後面, 就隨意縫上我的名字,
還有我的眼鏡的樣子, 和兩朵小花



裡面用的是不織布歐


一方面, 可以增加厚度
另一面, 也可以順便擦眼鏡..嘿嘿
偶有沒有聰明阿..

第一次用這種釦子, 叫什麼來著? 偶也不知道..



是在Walmart買的工具,
有夠便宜, 好像大概8美金



一樣的東西, 在joann布店買, 要3倍價錢耶
真是.. 欺負愛做東西的人嗎??

很好用...以後..嘿嘿...可方便了..

好啦.. 偶美麗的眼鏡..喜歡你的新家嗎



這次用小象當麻豆, 因為我是不准妹妹玩我的眼鏡的啦


美麗的眼睛, 千萬不可以戴眼鏡阿。。



我的鋼琴。。跟我同一年生的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