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全家吃完晚餐..就喜歡社區走走散散歩

恩..好啦,散歩的只有我們兩位老人家
哥哥們騎單車

妹妹喜歡玩她的scooter


我真的很佩服她說
小小的一個人兒
就在很斜的路上, 溜來溜去
沒在怕的啦~~


可以騎整整一大圈歐..一點都不會喊累
我看了都累死了


我跟老公抱怨, 每次都是我在當狗仔
都沒人拍我..轉眼青春美少女歐巴桑(噁~),
就要老了啦...


最近長很多青春痘..是怎樣, 偶又不是青少年..
輪家只要青春不要痘啦


這是我們家巷子尾的幾棟房子
我最喜歡這間白色的..


右邊這間..老夫妻..先生是醫生,
都很和氣 老太太見面就會跟我們聊她MIT畢業,現在在日本工作的
很優秀的兒子 媳婦是日裔美國人,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對我們特別親切

老公在觀賞這家的植物..

這兩老夫妻養了一對很美的長毛狗
不過其中一隻之前bye bye了

還有這間, 有氣派

佔地兩個房子的空間來蓋成一間
裡面一定很漂亮..

這家再賣
這是美國蠻常見的房屋買賣仲介

阿..妹妹, 媽媽也把你賣掉好啦..

哥倆快樂的騎車



回家的路上,
妹妹發揮公德心
一定要把路上的小石頭放回去..路人才不會摔跤..
真是好公民阿




>


這是昨天一天作好的..
我叫它 ' 貓和貓頭鷹的紫色呢喃'
一整個很得意, 發現自己還蠻有文學素質 (吐....)


它是個專門為我的新手機良身訂做的手機套
我苦命的新手機, 才剛到手不久就被我摔到地上


這次沒買愛用的nokia手機,
買了LG牌的..完全是被她的紫色所迷惑
唉,還是nokia牌的耐摔阿

其實..我本來是想做一個熊熊臉的
看妹妹畫的原形

不知道他為什麼自己變成一隻貓
一整個不解阿...



裡面用的是flannel那種茸茸的布


應該可以保護手機...

98%手縫的..就偏愛手縫的快感


好啦.. 其實..
剪線的時候,
順便把左手虎口給剪一個洞
頓時鮮血流出來..我都傻眼了...


小孩在旁邊...我連說聲 '雪特' 的自由都沒有
只好悶著頭, 上藥
很想把剪刀用力的摔在地上
可是, 剪刀也沒錯阿..是我自己不小心..
怪誰...

唉..只能說, 這是個嘔心瀝血的作品阿..


好啦...手痛, 又有個理由,不能洗碗啦

碗就堆一下唄

毎次做完一個小東西,
就有空虛感浮現,
只好快快開始另一樣

手中作著小東西
心中還掛著許多其他的功課,或是欠債阿

話說,我還要替我可愛的乾兒子(我20年老友的胖兒子)
作可愛的圍兜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