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第一個, 生第二個就快多了.

這兩天, 努力生出一個包包..恩..還蠻大的, 比姐姐尺寸大多啦..


為了跟我的兄弟(Brothers縫紉機) 套交情
兩面, 我都是練習用機縫拼接

這陣子看了不少日本花崗朣老師的作品,
一整個很迷戀她的作風.
所以, 心中就想著用我手中有的先染布
來作一個有點花崗朣調調的包.

給大家看一下花崗朣老師的包,美的咧。。

為什麼叫德州瘋狂小木屋呢?
因為,
這就是小木屋(log cabin)拼接法

不過因為又加上瘋狂的拼接法,
所以, 製造出一些不同的效果...
加上兩朵浪漫的玫瑰...

恩...很合我的路線.

兩面都是, 就找一張紙,
隨意畫出形狀,
剪一剪, 把布裁一裁
就開始拼接。
很有趣..因為可以讓想像自由的走.

後面,圖案原本是90度轉過來的樣子
但是,把表布拼接好,不小心轉過來


恩。。這樣子我更愛。

貼了一顆美麗的心。

100%手壓縫。 越壓越開心


經過了這個包包
可以說, 
我跟我兄弟的感情更好了。。
只不過,唉,
還是弄斷了一根針。。
真是對不起我的兄弟阿。
改天我去買一打針來備用!!!

側面這個做法,

就是在裡面對縫起兩邊的時候

把要抓邊角的底折進去(山谷折)
再車縫出來,就有這樣的效果。
我很喜歡,加上一個橘紅色的大釦子,
是不是很特別呢。。

裡袋
用的是比較厚的布
這樣就不用燙襯
厚度就夠了。
而且是玫瑰花布。。很喜歡。

加了兩個內袋
其中一個用四合扣,就可以有一些安全感。

提把,是用秀芬姐跟我分享的,
好好看,也好配。

妹妹在我還沒包完邊
就背著袋袋到處走,
邊走邊說, 媽媽,這是我的耶。。



趁妹妹睡午覺
把包邊包完
就可以在前院幫她照一下相


這個包,容量很大歐。
可以提著啪啪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