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參加聖經營
覺得每天都很忙
這星期才真的有放暑假的感覺


小朋友每天都混到很晚不肯睡
我通常還是每天叫叫叫
趕他們上床
有一晚哥哥說,
"Mom, RELAX!! It's summer vacation! "

對吼,
明天又不用上學,
我是在緊張什麼.
好吧..放羊吃草吧
好好享受你們的暑假吧.

這星期, 德州毒辣的夏天已經現型
已經飆高華氏100度
除了必須送哥哥上游泳課
我們都宅在家裡吹冷氣
一點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進行養豬計畫
小朋友喜歡吃香草ice cream
我, 嘿嘿
當然是吃黑跟打死的咖啡口味

每天來一支
快樂似神仙

ㄟ..豬是怎麼死的?
當然是被黑跟打死給肥死的阿..
怎麼這樣問, 沒禮貌



這兩天我為了夏威夷拼布的相約
先作了一個小作品來練習一下
暖暖手
小包其實不小, 蠻大的 (高18公分,長 26公分, 底寬6公分)
貼布部分不難
壓線也很有趣


海豚是我和妹妹最喜歡的動物
就選了海豚圖案
另一面,
是夏威夷的馬伊雷(Maile)葉子
Maile是一種花樹
花很香

葉子常被拿來作lei
以前Maile可是只有貴族可以用
平民不可以戴的
因為maile被當地人視為神聖的
這張照片是當地人用maile編項圈Lei

這次我雞婆
想說裡面用防水布
好啦, 我的手縫的痛死了.


但是, 因為我要來當化妝包/或是拼布隨手包
防水布比較好,不怕弄髒

用了雙拉鍊
這樣包包就可以開很大口.
上面加上小花拉鍊裝飾
很可愛, 也很好拉

今天,
就要開始我的夏威夷轟啪相約功課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