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有一個後天ㄉ連體嬰, 還是我自己生出來ㄉ... 猜到了吧.... 沒錯,就是我ㄉ妹肝。
不知道為什麼, 妹妹很需要黏在媽媽身上,除了心情好可以自己坐幾分鐘玩一下下, 其他時間一定要和她ㄉ連體嬰 ---> 我,距離0公分.....




媽媽已經練就出一身功夫, 包括一隻手抱妹妹, 一隻手穿脫牛仔褲上廁所。。或是
一隻手抱妹妹, 另一隻手炒出3道菜。。 妹妹喜歡像一隻小猴子一樣扒在媽媽身上,分享媽媽做ㄉ每一件事,媽媽不忍心拒絕妹妹對媽媽絕對ㄉ愛與需要,只好心甘情願ㄉ繼續扛著我ㄉ連體嬰..........她不重,她是我ㄉ寶貝妹肝!


P。S。  這張照片是妹妹在享受媽媽給她洗屁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