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米寄來的交換禮..檸檬起司蛋糕皂&橄欖洗髮液, 已經好幾天啦...
我一直到今天才post,因為想等洗洗看
橄欖洗髮液.




從沒有用過除了市售洗髮精以外的東西洗頭,
很不一樣...
我可能太小氣,用太少, 所以沒什麼泡泡,
不過我很喜歡
橄欖油天然的味道,
洗完也不會很乾...
頭髮好像有比較軟耶..

至於大家都很哈的
檸檬起司蛋糕皂,
實在是香的不得了,
我打開包裹的時候,
大兒子一陣歡呼,
耶,是蛋糕耶...




我警告他們都別動,
是我的...
而且,
吃了一定會口吐泡泡...
哈哈

我才捨不得用咧..
放在桌上每天都會聞啊聞...



收到這樣的皂禮,
我很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