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兒子漸漸長大.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親親他們,抱緊緊..
每天說的 'i love you"好像也是隨隨便便不經意的說。。

這2天開始,
力行對2個大寶貝 
親一個, 抱緊緊, 很認真的說我愛你



剛開始弟弟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睡前,
弟弟哥哥吵嘴,
弟弟很委屈的紅了眼框

我和爸爸當然曉以大義一番,
告訴兄兩,
他們有彼此相伴長大,
實在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

我也緊緊的抱抱弟弟,
聽到他放鬆的吐了一口氣,
把心理的不愉快都釋放出來。
很高興。
我知道每個人,
都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所以,我們不要做一個吝嗇的人
有機會,
給自己家人一個真心的擁抱,
親一個,說聲 I love you
心就溫熱起來了。

我的老爸從我們很小,
就常常親親抱抱我們,
每次講電話也都要 親一個才掛斷,
所以一直到現在,
親老爸一個都很自然。

反而每天照顧我們的老媽,
很少和我和弟弟親或抱

現在長大了,
也沒有這個習慣。
好像會覺得不好意思

要改變阿,
自己的媽媽哪
就像我愛我的寶貝抱抱我,
我的媽媽,
應該也會想要他的老寶貝
抱抱親親他。

至於我親愛的老爸,
依照慣例,
給你’啾’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