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給草莓的手作物,作了幾個都不滿意。

等從網站上買的
日本
布,等了好久好久才到,看到包裹,是從日本寄來的,還嚇了一大跳。。
難怪這麼久。。。



因為希望多用手縫,所以作的很辛苦,因為自己摸索.
有些地方還是
用縫紉機縫的,
它縫的比我厲害多啦~~

我的功力還是有待加強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很多東西都沒有,
就用一根針,
所以縫針縫到手指痛的不得了。

我要去買一些工具 >_<



連著好幾天,
都是做到半夜2點多。。
老公說我很像是趕出貨的加工廠。。
哈哈
的確很像。。
我要趕在6月底前寄給草莓在美國的妹妹,
請他幫我在7月初帶回台灣。。

好不容易,
昨天完工啦。。
我很喜歡。



當然是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

每縫一針都會想到草莓
所以是真的,
充滿友誼的一個包包。



我叫它琴譜袋,
因為可以放好多本大大的琴譜,
當然,
它裝什麼都可以啦。。


用小兔兔緞帶作關帶子的機關,



把外面一層拼布打開,
有2格口袋可以放手機,
眼鏡,key之類。




背面也有一個口袋。


繡上草莓的名字,
希望
草莓喜歡。。




這是寄給草莓妹妹的3塊皂寶寶, 希望她會喜歡:






p.s. 很巧的是,在我剛做好袋子的同一天,
收到草莓從台灣寄來的皂章,
每一個我都很愛,
還有hello kitty的,是驚喜。
好喜歡。
謝謝你,Dear Vita~



先貼一張照片,
等我趕緊攪一鍋皂,
就可以來蓋蓋蓋啦。。
再詳細的介紹我的新寶貝們
Can't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