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拼布小提袋是做給 Ruiting




Ruiting是認識不久的新朋友,她雖然也作皂不久,皂都很有質感。
她知道我這買不到紫草,竟然說要幫我寄來,我實在很感動。

Ruiting一定是個很用心對朋友的人。

因為不好意思,
我提議我們來交換手作物,
我很喜歡Ruiting作的羊毛氈小草菇
鉤針小磨菇
想其中一樣,
沒想到Ruiting2個都要做給我,
真的好開心歐。

所以我很認真的作這個交換手作,
從選花色,
思考作品,
用尺仔細量,
一針一線用手縫。

雖然還是常常刺到手指,
但是覺得越作越順。

這是反面的拼布:



買了這個指套,
有好一點,
可是用久了手指還是會痛,
我應該買一個皮質的,
或是鐵套。。


這個袋袋是100%全手縫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耶~

只有提把的部分,
因為是牛仔布,
太硬啦。
我試著手縫,
實在太痛,
只好請我的縫紉機幫忙,
它可是縫的很好哩。。



內袋用擋布,
把縫邊都收起來,
順便把袋袋撐硬一點。



小提袋不大,
但是可以裝小錢包,
眼鏡,鎖匙之類.

拿來裝女生的棉棉,
我覺得也不錯,



希望Ruiting會喜歡。。



很高興認識妳這個朋友喲~~

作皂會讓我認識新朋友,
是當初意想不到的豐富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