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最愛吃咖哩飯哩..
超級簡單的..

被湯汁充滿的五榖飯~ yummy




#1 每次都可以吃2大盤



#2 也愛...很喜歡看書,
常常書不離手




#3 吃的也很開心,

堅持一定要自己餵自己



睡前照例要看書的妹妹(請忽略後面作仰臥起不了坐的老媽子)



妹妹很舒服吧..是大哥幫他喬好的舒適窩



可愛的#1



搗蛋的#1



#2也要來一張(滿嘴油油的,是擦凡士林...嘴唇太乾)
媽媽最愛他的大酒窩.. 帥哩~







羅馬地磚已經舖好哩..
很好看, 很有地中海風
這批工人作得很好.
好到我想躺在地上睡覺..
等到把拔seal好地磚,
顏色才出的來,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愛..

這間將是很淺天空藍的油漆(尚傑選的)



這是地磚工頭幫我設計的pattern.
他很有經驗,
我很喜歡他的design



目前很空曠,
小豬們很愛在裡面玩..




往客廳方向看



廁所地上的pattern
圓孔是馬桶所在



很大很讚的淋浴間



地上的小石子,很有spa風,還可以腳底按摩...
不會痛喲
妹妹已經測試過啦..
她也很喜歡..





這間是淺橘色(orange Sherbet)的油漆
(尚豪選的)
等全部完工...
我就要佔據這間淋浴啦~~





暑假就宅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