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妹妹過2歲生日已經2個星期了,
為什麼今天才去健檢哩?

其實是媽媽心機很重
想偷2個星期,
看妹妹會不會多一兩肉..

ㄟ...
完全沒有.
妹妹體重
9.97903214 公斤(22磅).
完全off the chart!! 是表下負5%百分比...



好啦..
我知道妹妹很小一隻..
健康就好咩..
何況
這年頭瘦才吃香呢..
(自我催眠中.....)

醫生還安慰我沒關係..
哈哈哈..
我愛死Dr. Lin...
他說因為媽媽我很瘦
妹妹當然瘦...
真是睜著眼說瞎話...
哈哈,
我還是很愛聽啦...




妹妹身高83.82公分(33吋)

頭圍18又3/4吋,
都是很正常的範圍中...

難道,
他真的要走林志玲路線???

比起半年前,
妹妹今天進步真的很大,
上次哭的天崩地裂
這次,
Dr. Lin變聰明了
請黃2哥當麻豆(dr. lin 說是Guinine pig... 白老鼠...)

不管是檢查耳朵,眼睛,喉嚨,肚子,
都先看2哥
妹妹可吃這招了,
還急著把衣服掀開要dr. Lin 先看她的..

完全中計
一聲都沒哭

哈哈

突然,
弟弟面有難色,
說,
"Do I have to show her how to get a shot TOO?"
(難道我也要挨打一針秀給妹妹看?)

哈哈
我和dr. lin都快笑昏了><
口憐的弟弟!!!
不用啦..
這個,
就給她自己享受啦~~

我照例要把妹妹緊緊的壓在診療台上
讓醫生護士給妹妹打針(Hepatitis A ...A型肝炎預防針)

ㄟ?
才哭一聲耶
妹妹好棒
真的長大了...
mama is so proud of you!!!


我問醫生妹妹蛀牙的問題
他說在美國有2派牙醫
一派是視兒童乳齒蛀牙為重疾嚴重
要立刻挖挖挖
把它補好

另一派(我比較尬意)
是主張等到乳齒掉
反正要長恆齒
(對咩~~)

我家老大以前也發現蛀牙
因為他已經夠大,
我立刻決定讓他補牙,
所以他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會看到他後面值錢的銀牙

妹妹我之所以猶豫,
是因為他還太小,
要補牙還要動用一個專業麻醉師
把她全身麻醉幾小時,
說真的,
我覺得有安全上的顧慮,
所以我還下不了決定.

再說吧...

我再帶她看幾個兒童牙醫,
聽聽各方說法..

妹妹今天表現太好,
媽媽帯他們去吃
垃圾食物賣當勞早餐當獎賞
還買了2台小車車給2個認真照顧妹妹的哥哥,
連Dr. Lin 的櫃檯奶奶問我可不可以給他們" C-A-N-D-Y"
(拜託,我家2個幾百年前早就學會拼音了...)
我都大方的說" sure!! "

不只如此,
下午還帶他們到cherie阿姨家跟小朋友玩,
還帶他們去最新蓋好的游泳池(有很多很酷很好玩的玩水設施)
還帶他們去超大的韓國超市H-Mart(第一次去,有夠遠!!)
吃晚餐...

這樣,
媽媽夠意思了吧...

呼呼,
累屬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