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忙的很。

尚傑這週開始一星期要上4天游泳課

今天早上陪他去上完游泳
立刻趕去尚傑尚豪的牙齒檢查。
幸好二位仁兄都沒蛀牙。
呼呼。

家里廚房大亂,
因為明天就有人來把廚房台面換成
美美的,
我心儀已久的Granite花崗岩
我們上星期去工廠選了深綠色
的,
叫做Green Butterfly,
很好看喲
我很期待。

可是,
因為要清空抽屜和台面,
我快累署啦~~
等裝好我再post照片


手指發癢
只有做手作才能治

我終於完成了給baby Darrin的小熊baby鞋
我覺得很口愛呢。。




妹妹很努力的想把小鞋鞋穿在腳上,
還一邊說,
’熊熊熊熊,我喜歡,我喜歡。’



好啦。等媽媽有空,
再做一雙給小姐當室內鞋。。

老師老早就打好材料包給我的拼布水壺袋,
我終於開始貼布




因為從未做過,
所以進度很慢,
不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好開心。

今天竟然接到我13年前在Denton的室友
孟琦的電話,
好開心。
親愛的孟琦,
你只要說一兩個字,
我就聽的出來是你啦~~



很想念你捏。。
有空多找我。



好啦,
我得繼續去收廚房啦~



補:
凌晨2點18分,

終於收好廚房了,
我也快掛啦~~
累鼠我~~
終於可以上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