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拼布水壺袋
老師給我的第一個作業..

老師幫我打好材料包,
裡面有各色的配布
還有一些小零件.

好喜歡這些布的觸感,
和配色..



我收到的時候
雖然很興奮
可是很懷疑自己做的出來,
因為都是我沒嘗試過的
有貼布, 作拉口
和手縫壓縫等等...

加上之前很忙,
每天看著材料包,
都會摸一摸,
可是一直遲遲沒有開工.

這星期,
我是下定決心要完成這個作業,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我想跟老師學呢...

從畫圖案,剪布.排布
到貼布
每一步都很緩慢,
因為第一次作.




到了壓線的時候,
正是可以好好練習耐心的時候.
以前用縫紉機壓縫,
一下就車好了,
但是用手縫可是需要很多練習呢..




好不容易把表布做好,
還有很多後續動作.



我一步一步作,
有時候停不下來
竟然越作越有精神
到了早上3.4點,
才強迫自己去睡...



我想我以這種精神讀書,
大概唸PhD一定沒問題...
好啦,老公我考慮看看
你一直叫我再唸書

昨天還沒完成時
老大老二就等不急,
拿去裝他們的彩色鉛筆..
尚傑還說,
'媽媽,你做的好棒,
這是多用途的耶..."

我很開心,
有孩子們真心的鼓勵,
和支持.

妹妹很喜歡陪媽媽作東西
她說 ' tada ~~媽媽你看我的手,好漂釀'



妹妹也喜歡玩布~~




看著手作一步步接近完成.
實在是不可言喻的開心.
一直到昨晚做好,
實在有生下一個寶貝孩子的感覺..

很喜歡這個小鈴鐺束口:






妹妹示範使用...




哥哥覺得很好用




100%手作
也許比機縫慢好幾倍,
也沒那麼工整
但是卻是充滿樂趣.

繡上我們的H



老師,
我準備好做下一個功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