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送我一台Saeco Villa Expresso machine




去年我們回台灣時,
帶了一台送給老爸,
我一直很想要,
但是又不想花錢。

趁著廚房整修,
老公訂了一台送我
把美美的新廚房加入一台新家俬。

剛剛把咖啡機拆箱,
想了一下,
把它擺在放杯子的櫥櫃下面,
這樣拿杯子比較方便。

(預備機器中~ 先走一遍熱水)



放好水,咖啡豆。。
阿。
好香的咖啡豆。



就煮了第一杯
Peggybucks...
Expresso



打一杯奶泡

喝一口,
我都醉了~


好香好香~


好朋友們
來喝一杯吧~

p.s. 今天到目前為止,
已經打破1個盤子,2個杯子,
和一個我們結婚禮物的水晶花瓶..
怪..
難道, 我就要發了??

p.s. 廚房已經裝好花崗岩檯面了,
也有新的爐台,洗碗機和洗手臺。
等我整理好再來照相post文。
終於可以煮飯啦,
小朋友很想念媽媽煮的食物呢~ ^^

p.s. 用的是沒咖啡因的豆子

我已經睡不太著了
不能再喝咖啡因。



p.s. Thank you honey~ I love this gif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