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倒了2.5個星期的垃圾之後

我家長工爸爸終於回家啦

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是老媽子我
我終於不用推垃圾箱出去啦!!!
又重又臭
真受不了~

過完這個週末就要開學了
我有點擔心
老師一定會問哥倆們
暑假去哪完啊?
然後哥倆說 ”we never even got out of the house...."
那就有點糗咧~

昨天
我們去Dallas Science Museum & children museum
玩一玩
聊表意思一下

小朋友真的悶太久了
這麼不好玩的地方
都玩得很開心~





認真的看化石...




哥哥玩靜電


地震現象..看到台北101的圖,好感動..



妹妹也玩的很認真..



真是對不起啦!
爸爸說winter break帶我們出去玩
去滑雪好啦!

弟弟問
”那要好幾百年才到吧?”
我說
弟弟你也太悲觀了吧

不過在等3個半月
100多天而已
很快就到啦!

玩完已經3點了
我們跑去Cheesecake Factory吃午餐
好好吃
吃的好撐~


昨天晚上
回哥弟的學校Meet & Greet Teacher day
看到今年的新老師
看起來都是很好的老師
哥哥很高興
他沒被分到一個有名的凶的老師班上
哈哈
Jacob, 算你好運啦!!
 
老師問哥哥 " Are you ready for school"
哥哥回答 ”YES”
爸爸說 "really? you are ready?"

哈哈 爸爸當場跟哥哥開玩笑  
搞的哥哥很不好意思咧
和爸爸推來推去
玩起跆拳道啦!

親愛的寶貝們
真的要開學啦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