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的今天,
天空藍的美麗.
涼涼的空氣中帯著清新的感覺,
因為雨把空氣都潔靜了...
好像,
過了中秋,
我最愛的季節就真的來了.



昨晚沒睡好,
因為平常我都完全靠著老公牌鬧鐘叫我起床,
鬧鐘出差去了,
我精神拉的很緊繃.

半夜一直起來看手錶..
累死我了@@

一早婆婆就來家裡,
因為我要送哥們上學,
妹妹不能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請老媽幫忙來顧一下妹妹

沒想到,
妹妹竟然7點多爬起來,
一付精神抖擻的樣子..

厚,
親愛的妹妹,
乾脆你幫媽媽送哥哥去上學好了@@

很享受送兒子們去上學的交通時間
雖然很緊張怕遲到
但是可以聽著孩子們的談笑聲
一起迎接晨光
真是開心.

我捨不得他們早上撘校車
因為自己送可以讓他們多睡半小時
而且,
平常爸爸回家晚,
沒什麼時間和孩子多聊聊
利用早晨送上學,
可以親子對話,
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感謝主,一起禱告
多好~~

回到家
老媽已經回去,
廚房水槽裡乾乾淨淨
老媽已經幫我洗好昨夜的碗

(老媽說很久沒幫我洗,
都忘了我家廚房東西擺哪)

親愛的老媽
歡迎妳常常回來幫我
呵呵~

我可以泡一杯咖啡
享受一下早餐
多好~
有媽媽真好.

下午
兒子們放學,
大家一起吃ice cream.
哥哥愛吃薄荷巧克力,
弟弟和妹妹愛吃香草

媽媽我,
嘿嘿
當然是高級的享受,
黑根打死..



恩..
我該吃咖啡的
還是藍姆酒葡萄乾滴勒?
結果,
咖啡口味勝出.



厚,
好吃..
過然是肥死人不償命阿~~

哥哥說,
"I am the statue of ice cream " (冰淇淋版之自由女神 ...哈哈哈)



爸爸不在家,
還是要為孩子們好好煮頓飯
今天吃...
大蒜紅燒雞, 柴魚醬油蛋, 和蔬菜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晚上出去倒垃圾
看到月亮又大又圓
趕快衝進來˙拿相機
可惜拍出來好小,
拍不出來..
但是,
美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大.

我想是空氣好的關係吧~






好啦,
現在就是猜猜樂時間
請猜猜,
Hello Kitty 奶瓶裡裝什麼..
猜對的第一個...
恩..
也許有獎^^




p.s.
另外,
今天有打了一鍋皂
很棒的內容..
過兩天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