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孩子們這學期第一階段的結束
學校照例舉辦一個Party來慶祝一下,
我以前有時會去,
但這次剛好偷懶。。

接完他們放學,
哥哥說,
"Mommy, Timothy got an award~"

原來,
學校每一階段都會請各班老師
選出班上一男一女
算是品學兼優的吧
上台表揚一下。

去年第一個Party我家兩兄弟也都被老師選上
上台領獎。
文章在此。。

弟弟說
老師叫他們班上猜是誰被選,
老師給他們第一個線索(clue)
’he is the artist in our class" (他是我們班上的小畫家)
大家立刻猜出來是尚豪。。
尚豪有點不好意思捏。。

我有點兒生氣,
老師竟然沒有通知家長,
不然我就可以去看看弟弟上台的樣子。
也可以照相幫他留個紀錄。

哈哈哈
當媽媽的還是會很開心的吧。
雖然嘴裡說不在意小孩的成績 @@

一學年中被上台表揚過,
老師就不會重複再選
因為要給其他小朋友機會。
所以,
第一次
被老師選中,
我們很開心阿。。
We are very proud of you, honey!!

哥哥這次沒跟弟弟一起上台
顯得有些失落。

我盡量隱藏心中的開心
只是淡淡的鼓勵弟弟一下
說,
弟弟你真的很棒喲~





真的阿,

只要你們有認真學習,
享受上學,
媽媽就很開心了。
得獎,
只是額外的Bonus啦~




另外,
弟弟老師給弟弟帶回來讀的Reading書,
對弟弟來說
實在太簡單。
我跟老師emil
希望老師照著弟弟的程度給他書。

老師以前教過2年級,
所以有一些比較難的書,
特別讓弟弟在學校,
空餘的時候讀。
弟弟讀到喜歡的書,
很開心,
跟我說他生日(再9天)的時候
想要書做禮物。。

就是這本:



媽媽我真的是開心極了
這小子竟然要求要書,
而不是玩具當禮物。
開竅啦~~~

星期六,
兒子們上完中文,畫畫
我們去圖書館借書
媽媽找到這本書的作者
出的一系列的書。

其實這系列的書已經是3/4年級的程度。
弟弟剛上小一,
閱讀不錯哩^^




弟弟
你慢慢看吧 ^^





圖書館每年有一次賣舊書的活動。
超級便宜,
小朋友的書平裝的一律美金$o.25(台幣不到7元)!!!
精裝的也才$0.5

我跟兄弟妹三人說,
今天大放送啦,
想買什麼書
媽媽全部買給你們。。

結果
大家都買到喜歡的,
17本(包括我買到一本$0.5的拼布書)
才美金$5.75
爽死了~~~





大家都當愛讀書的小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