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天小朋友們學校放假,
放的就是state fair holidays
奇怪,
連學校都跟商人掛勾嗎?
要家長帯著小孩去拼一下經濟

前天天氣有點不好,
陰天下小雨
大家決定放輕鬆,
我們就帯婆婆,Jimmy 爺爺
去吃飲茶,逛mall

p.s.申明一下,婆婆是孩子們的外婆,就是偶的老媽


飲茶當然是好吃的,
我吃到肚皮都快破掉。。

蝦丸蝦丸我愛你~~








mall也不錯逛,
是沒什麼特別的啦,
我買了一個Clarins的眼霜
有4小條贈品,

婆婆給男生們敲詐買了個一個玩具
只因為聽到弟弟說,
’哇,這個好酷喲,可是媽媽一定不會給我們買"

婆婆心軟就掏腰包
媽媽我可不是這麼容易上當滴。。
勸阻不成功,
就樂了兩兄弟。



其實他們算很乖啦,
每次去玩具店摸摸看看,
出來時也很乾脆,
從寶山空手出來,
也從不complain

婆婆說媽媽小時候,
每次都躺在店門口地上大哭
一直到得逞買到玩具才起來。。



哈哈,
老媽,
那是你沒我會搞小孩嘛~~

秋天到了,
秋天應景的植物,
當然就是黃澄澄的南瓜和玉米等等

Mall裡面,
用大量的南瓜玉米裝飾,
很好看哩。。
我們一直拍照。。
心情好咩~

婆婆和她的三個寶貝孫


路人甲照的,人照太小啦@@


小南瓜和小紅玉米。 好口愛







明明肚子還很漲,
看到Starbucks
還是不由自主的走進去,
一人來一杯吧
當然甜點也是不能少的(其實甜點一點都不好吃。。台灣的應該比較棒)

哥哥陪我等。。


哥哥的最愛,草莓口味


二哥和妹妹分。。香草口味滴



有婆婆在
就沒什麼好逛的了,
因為婆婆節省習慣了,
我不管買什麼她都會覺得貴
所以我就不逛了。。
下次自己來逛...  哈哈哈

他們看鴨鴨烏龜,玩玩具



我就溜到我最喜歡的店去晃晃,


物色一下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
老公
不用買鑽戒啦。太貴買不起,
一條手練就好啦~~ ^^

以上,
是一天快樂的,不上班上學的星期一~



還有,
是我用許多零碎時間,加上一個失眠的晚上做的
老師的網路教學班第一個作業
祖母花園零錢包

人家說慢工出細活,
我是慢功..
但是活還有點粗

很喜歡這樣的拼布小品,
可以發揮一點點想像力。
找布配的時候也很開心哩~

有一面我是以喜歡氣球的妹妹做idea
我喜歡的Sue姑娘當主角。



可惜距離沒量好
氣球一部分被包邊包住啦~



另一面,
就是功課的主題,
海角7號。。
歐,不是啦
六角形啦。


(我想看這片想瘋了,總算找到下載好啦~~)

裡布用和Sue姑娘一樣衣服的碎花布
好喜歡耶。


還有拉鍊,
是剛剛收到的阿姐幫我買的機司
真的是及時雨啊~
謝謝你,親愛的敏姐~~

老師,
我的包邊很有問題,
都不平順耶。。
泡泡的。

我是剪斜邊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