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德州州園遊會
我們這幾年幾乎年年報到。



每次玩完回家的路上就會發誓
根本沒啥好玩,
明年一定不來。。

很奇怪,
就像生孩子一樣
過一陣子就忘了自己說過的再也不來一回的話

今年也是一樣

上星期一,二,

學校放假, 我們星期二就一家子

興奮的到state fair 報到.

真是美麗的天氣

有太陽,但是微風涼涼的. 讓人心情大好.


好到我一進門就乖乖的去買了一堆園遊券@@

準備做rides,買東西吃..

還有很多遊戲

雖然知道都是騙錢的, 根本很難贏到獎品

但是老大一直盧, 我只好乖乖去繳錢. 大家都沒拿到獎品

爸爸,就靠你啦


嗯。。爸爸很努力,不過還是沒贏

唉。。錢就送他們啦~

妹妹乖乖的戴著她的小帽帽

可愛的咧

老媽我拼命的拍照


奇怪,

這麼古椎的小孩

怎麼沒有星探發掘找去當model?

這是我們都愛的超級火雞腿, 燻的

超超超超超好吃.. 每年一定要來一根

很貴哩,要美金7塊一隻, 跟妹妹的臉差不多一樣大@@


看我吃的, 齜牙咧嘴的

管他的..

妹妹開心的跑跑跳跳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哥哥弟弟膽子忘了帯出門,

不敢坐刺激的rides

那,吃吃棉花糖,我們去看鳥秀先


這時候太陽已經曬的有點熱

哥哥弟弟爸爸都看的很專心

媽媽我比較喜歡看我的寶貝們

妹妹玩水瓶玩半天

太曬

我帯妹妹在一旁

她發現可以吊單槓, 吸引不少目光

哈哈,醬口愛的小朋友,難得一見啦~~

這什麼鳥,好大,有點臭臭滴

看完就開始走走逛逛

厚,Fair park 很大,走起來很累人滴

哥哥和爸爸一起去坐水船

嗯。。好開心喲~



媽媽和小情人妹妹親一口

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

問哥哥今天什麼東西好玩,

他說,"I like eating cheese Nachoes the best"



有一點辣,妹妹還是愛吃

旁邊種了好多小辣椒,超可愛的


去看動物吧~

火雞兄,不好意思

我剛剛才吃掉你兄弟的一隻腿@@

不要咬我嘿。。


好多雞。。和雞蛋


我有點想在後院養兩隻母雞哩,

醬每天都有新鮮的雞蛋可以吃,多好~~

嗯。。來去問問看有沒有賣的。。

餵動物,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啦

好口愛的豬寶寶在吃媽媽奶奶

餵羊寶寶,他們都好貪吃喲。。


喂,不要啃我的衣服啦~~

妹妹覺得羊寶寶吃她的衣服很酷,開心的呵呵笑

很多羊的口水厚,

一定要去消毒一下嘿。。

這隻是啥米東東?

駝鳥斑馬同一鍋



繼續玩。。

這是一個小小農場,

我們家的3個小farmers(哥哥不想拍照啦~)


呼,當農夫還挺累的喲

媽媽硬要跟我照一張,我很忙的柳~

再去玩沙

這下慘了,大家都不肯走啦


爸爸說,

快快快,到了下班時間,開始塞車啦

已經到出口了,哥哥很不甘心沒坐到纜車

好吧,不要留遺憾到明年, 媽媽再去買票吧


哇,風景好好喲

大家都好開心



到了另一頭被趕下來

大家臉都綠了

什麼?要走回去到出口? 怨聲連連

不過真的是很累,走了6個小時,連我都不行了。。

死拖活拖,怨聲載道

ㄟ。。拜託一下

是你們要坐纜車的厚!!!

後來上車了哥哥才發現,

票根上說回程的纜車有包括啦!!!

小豬頭~~

你不會早一點發現啊

厚,快走斷腿了啦!!!


大家都快累攤了

媽媽問,

拜託你們,

我們明年可以skip 一次厚

不要再來啦

兄弟倆竟然說,of course we will come next year!!

蛤???

明年,Texas state fair,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見?

這是去年來玩的2007 Texas state fair
大家都長大好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