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一首小時候的童謠嗎?

   "野餐"   
今天天氣好清爽  陌上野花香
青山綠水繞身旁  小鳥聲聲唱
四方好友相聚  語多話又長
野外共餐多舒暢
彼此祝安康


我今天真的有這種感覺
難得早上不用趕著起來上中文課
媽媽我做了小朋友都喜歡吃的Waffle
是用winnie the Pooh 的 Waffle machine
澆上蜂蜜. 好好吃喲

就是用這種日本鬆餅粉, 加上牛奶和蛋









休息一下全家去散步騎腳踏車
弟弟更棒了
現在轉彎都沒問題啦
妹妹也很愛騎她的小bike
只是腳沒力氣
所以爸爸要 一直拉著她
有點辛苦~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空氣很乾淨
涼涼的
真的很舒服




中午去婆婆家吃好吃的手桿牛肉麵
再悠悠哉哉的送弟弟去學畫畫
利用這一小時
帯哥哥妹妹去附近的中國超市買買菜

人擠人
弄得我心情有點鬱悶

走到平常最喜歡的零食區
看到所有的餅乾都不敢拿
因為怕有毒奶粉


只買了一包日本糖果給小朋友吃
也好,
趁機減肥吧~

哥哥下午接著去游泳
爸爸送去
我哄妹妹睡著後
再去接哥哥
哥哥游了一整個小時沒停的蝶式
一定很累吧

我以前試過
才游幾下就快休克了

可是蝶式真的很好看哩
哥哥好棒
以後要教媽媽啦~

晚上因為爸爸on call
媽媽也找理由不去小排啦
(正好可以參加Connie家的活動)

全家人窩在一起
看書的看書
畫畫的畫畫
上網的上網(老媽子我)






真的好開心~
好像是偷來的一個星期六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