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收到朋友親自作的手作,
不管是什麼東西
都讓我感到幸福不已



自己也愛手作
因為裡面包含的
是很多很多的溫暖..和愛...
這是無價之寶.

不用很華麗的包裝,
只要看到好友們的親筆字,
我就會一整個開心起來.




這一包我10月就收到了..
親愛的Monica姐
幫我寄來的滿滿的機司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到現在還在感動.
都是我需要的..
阿姐你真的太利害了.
謝謝你...謝謝你..
有你真好.^^
親愛的阿姐
台北見...







這些可愛的皂是from
喜愛黃二哥的Vickie阿姨...
也許是要寄來給弟弟用的...
不過,給弟弟看一眼之後,
媽媽我就放高高...自己欣賞就好啦...
好喜歡好喜歡喲..



哈哈哈
免得被拿去玩



恩..根本捨不得用
阿姨, 我們明年回去要跟你見面喲
你可以用力的親弟弟~~




跟弟弟完全不同.
媽媽我從小就不會畫畫
所以我很欣賞會畫畫的人..
Trista最近開始畫了好多我喜歡的不得了的..
可愛畫風的畫
我一直跟她嚕..
沒想到, 白髮魔女真的給我...
好...多....張.....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保護夾

看到這一張張的畫
我真的很感動.
Trista很細心的,
畫了我之前拼的9月太一貓..




和妹妹..(好像喲)



和聖誕樹...



和可愛的小麼女們..



和可愛的小惡魔們


我...

好愛好愛.
謝謝你...親愛的Trista.

ㄟ...有空可不可以繼續畫給我
哈哈哈
我是很貪心的啦~~
收集成書我來幫你開畫展嘿..^^




還有...
剛收到的,
Cynthia阿姨寄來的..
也是很美的皂寶寶們
阿姨的每一款皂
我都很哈..
因為都很有質感



(唉,看到你們作的皂
我都不想動手了..
差太多...
阿..可不可以跟你們訂貨就好?)

這款小鞋皂
阿姨說要給妹妹
好, 我會給妹妹看一下
然後..好好幫她保管嘿^^
好口愛喲~~~

還有一些粉..
oh yeah~
是這裡買不到滴...



謝謝你,Cynthia阿姨..
好喜歡喲~~




這些..
你們的愛
我都珍藏在我心

要存到很久很久很久.

謝謝你們讓我幸福,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