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力行遠離電腦,
認真的陪孩子之外
拼布也有認真作..

實在是去找秀芬姐的時候
很被他激勵
也想用拼布來裝飾自己的家

還是得慢慢練
拼布越做就越進步



這個紅色半月型錢包是我的包邊工作
因為表裡布是老師做的,
我很寶貝
呵呵
秀芬姐做的任何東西都是我的寶貝.

除了練包邊,還有練拉鍊
我用了一個粉口愛的鐵拉鍊
不過感覺起來沒有很順...



包邊經過名師指導
我自己覺得有進步耶

裡面測邊也沒有用擋布
因為我覺得不難看耶
這個我自己留著用




另外又開始自己做一個
從頭練習
一面練祖母花園
一面練風車拼接
真的很有意思



我本來對拼接一直很有障礙感
因為練習貼布比較多
覺得貼布比較容易

但是秀芬姐和miggy都鼓勵我練習拼接
我就..好吧..豁出去了~

拼布還真的很容易上癮
連著幾個晚上,我都拼到放不下來
搞到兩三點...
但是我知道,
身體要顧好
所以我會練習控制自己
嘿嘿
不要擔心~

這是裡布,粉口愛吧..
包邊我特別包細一點
很喜歡呢..不同的感覺



這個包包我有貼擋布
因為要送人的,當然越美越好

擋布前:


擋布後:



這個包也比較大一點點
希望恩恩媽會喜歡喲
很有喜氣的感覺吧..
祝親愛的恩恩寶貝一家今年幸福開心



親愛的恩恩媽, 新年快樂
恩恩爸的太一貓我還沒忘記..我保證..
2009年一定會給他完成啦
呵呵

兩個好姊妹來一張







做完又手癢
翻翻書
看到這個包包好喜歡


可以練習六角拼接
好吧...

選布,剪布, 開始啦~~~



p.s.這是秀芬姐的媽媽做的小針包
真棒,可愛又實用(我最喜歡的紫色耶~~~)
這樣我的針就不會滿地都是啦..呵呵




p.s. houston遊記的照片我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