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
在我們開開心心的渡過尚傑9歲生日之後

我就有一點點倒楣的事.

先說尚傑生日.
這個生日, 我們沒有蛋糕.
其實我的材料都買好了
但是想請兄弟倆一起動手作
這次竟然沒人捧場.
想想每次做的蛋糕都是進到我的肚子裡,
這陣子想要減肥的我,
乾脆算了.

沒有蛋糕, 我們一樣可以開心的慶祝大寶貝的生日
對吧.

我去買了一個氣球,(可是被妹妹霸佔,硬要說是她的生日)
好吧, 小姐高興就好, 哥哥一定是會讓妳的啦



雖然時局不景氣,
我還是買了一把美麗的花束
給我自己
算是母難日的慶祝.

希望以後小朋友長大,
會想到給媽媽一束花
讓媽媽開心一下

尚傑過生日隔一天開始
就連放了4天的長週末
對我們來說
好像放假一樣
眞開心
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用每天一大早跳起來..

那幾天我開心的壓縫著
這次我是用basting gun
快很多


順便也作一些小東西
要有些可以替換的手作
心情眞的很好
週三晚上, 不小心用針戳到我的左手食指

除了痛到讓我不小心 sh@t 的一聲
我當然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
第二天開始腫一個大包
而且其痛無比
痛到晚上都會痛醒
實在有點誇張(這是除了生孩子唯一會讓我痛到醒的)
我還在想,是不是跟Miggy一樣, 手上得了皰疹..

這張照片是化膿前
比較不恶心



隔一天, 越來越大包
很可怕, 我趕快約了家庭醫生去給他看一下

Dr Chiu說是細菌感染, 而且裡面都是膿(我頓時感覺自己像個膿包, 哈哈)
還很嚴重的 恐嚇 警告我
如果得了破傷風, 死亡率可是60%
what !!!!!!??
這年頭還有人得破傷風?
我跟醫生說, 快快快, 快給我打破傷風針
我孩子還小, 我還不想翹辮子!!

吼, 破傷風針真的很痛. 痛到我的手都舉不起來

醫生還叫我吃抗生素,
到底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我吃了兩天, 就決定停藥
自己動手術.

這次有先消毒針(哈哈)
我把大腫包戳兩個洞,
把裡面的膿擠出來
說真的,還真的有夠噁心..
我擠到吐出來,,
也領悟到, 我真的很不適合當護士或醫生.

一擠完, 疼痛立刻消失不少.
看吧, Dr. Chiu
我覺得我還蠻厲害滴
呵呵

這兩天, 脫一層皮
裡面長出新皮
眼看就要好了

我又開始拼拼拼
老公說, 奇怪,
你還敢拿針阿..

開玩笑
當然.這可是我最大的興趣耶..
而且, 破傷風都打了, 我不怕了..

哇哈哈~~~




弟弟寒假的時候
就有時會叫頭痛
我想是感冒, 也就沒太擔心

前幾天, 又在叫
昨天我終於約了Dr. Lin
請他幫弟弟看一下

醫生說
頭痛可能的原因很多
我們討論結果
有可能的是:睡眠不夠,吹到風, 喝水不夠
我'特別'跟醫生請問,
看電視太多或打太多電動也會頭痛對不對
醫生很配合,大力的附合我
哈哈
這下弟弟可得聽醫生的話了

醫生幫弟弟檢查
說他沒有中耳炎
也沒有神經協調的問題
所以不會是腦的問題
他說如果有tumor
會不停的痛,不是偶爾痛一下而已
叫我放心

吼, 這下我可放心了
我還東想西想
把自己嚇的半死
就怕醫生檢查出什麼來.

所以, 小朋友平常要多喝水
缺水也會頭痛呢~

感謝主, 弟弟沒事就好.

可愛的弟弟這幾週掉好幾顆牙
好口愛喲







這兩天, 我做了一個拼布剪刀套給我的剪刀
一方面, 是想練包邊, 這次的形狀其實對我來說
很不好包邊

另外, 也要好好把剪刀收好, 免得妹妹拿去玩..
很利的柳... 千萬要小心.

貼布,還是選我最愛的蘇姑娘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她拉著一個氣球..
讓我想到妹妹這幾天, 拉著哥哥的氣球的可愛模樣.



後面, 就繡一個我愛的高音符號
順便加上自己的名字

捲邊一半



好啦




裡面還加上魔鬼沾
這下, 剪刀可不會掉出來啦



做這些小東西
心情真的很愉快




另外, 我之前沒有post
這是去秀芬姐家時
練包邊的作業之一.. 蘇姑娘護照套.






不用說
這是出自師父的貼布
我只是練習包邊等最後動作

我自然愛的很.
好喜歡啦~~~
sue姑娘, I lik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