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55555了.

去年第一次辦踩踩樂
從Connie那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這次再來辦一次,
剛好剛過完新年
大家來玩一玩吧^^

只開放給我的朋友們.

大家就照平常來我家的狀況
慢慢踩. 不要有壓力,也不要太努力..
更不要有熬夜, 上班不專心的情況 ^^
(OS: 這位太太,你會不會太有自信啦 )

參加辦法補充:
在右下方有大頭貼九宮格,
也有計數
如果你正好看到計數是55555
也有看到你的大頭貼(希望是在第一個)
就按 Ctrl + Print screen (鍵盤右上方)
複製畫面
存檔
寄email給我就好啦~~


第一位踩到55555的好友
而且email到我信箱的, 就有以下禮物啦~

peggyhuang3140@hotmail.com

如果沒人踩到
禮物偶就留下來自用啦^^

禮物我已經做好了.
這個小狗萬用袋
我很認真的作, 很認真的貼縫.
做了整整兩三天

做完很得意的問老公
"看看看, 小狗很可愛吧?"

結果我家的老木頭竟然跟我說
"請妳不要汙辱小狗"

我立刻一掌打下去,是怎樣, 我明明覺得牠很口愛阿

哼, 反正不是做給他的

希望偶的朋友也跟我一樣覺得puppy還蠻可愛的...

由缺牙的可愛弟弟和妹妹擔任麻豆演出.

正面:








反面:








內袋:



P.S. 另外, 偶知道偶的債還長長一大條, 請容我慢慢償還..
(包括給Miggy的手工皂)     .. 呵呵

快溜~~~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