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用55555踩踩樂就一直混到下星期


可是............
經過了一番的努力
我終於把我的第一號壁飾給生出來了!!!  YAY ~

我忍了好久...忍不住啦
是一定要把這剛出生的千金秀給全世界看啦~~~~



話說,
這原本應該是第二號壁飾
可是, 聖誕節壁飾我已經塵封已久
加上聖誕節早就過了..
加上老師有給我一樣的樣品
既然是做給我老媽的, 我就沒有動力啦..
不過, 我一定會在今年聖誕節以前把她完成
就請她在箱子裡再等等我啦

話說印象派piano壁飾
是老師把一片片不同花色的小布塊給拼接好


我負責的,只是壓線和接邊條
吼....我沒有想到.

光是畫線和壓線我就弄好久
好像永遠做不完的感覺



中間還歷經手指發炎, 也耽誤了一些時間

但是..嘿嘿
皇天不附苦心人
終於, 我還是把她生出來了
因為是跟老師一起合作的,
我當然更珍惜

藉著這次的比較大型的壓線
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剛開始壓,
真的很難搞
但是越壓就越順

包邊, 我也覺得有慢慢摸到技巧.

果然, 還是 Practice, practice and more practice
才會進步阿

那天跟朋友約見面,
特別拿給她看

坐在旁邊的美國老太太稱讚很漂亮
吼...朋友還跟她說, "this is hand-made" (百分百手做歐)
厚..聽到別人稱讚我的拼布孩子漂亮
我的尾巴都翹起來咧..
不過, 我有很誠實的解說不是我一個人完成的啦....

我選了鮮紅色的邊框
加上紫色的邊條
因為適合我們家客廳的tone

我要把她掛在壁爐上面
但是還沒做好後面的吊勾

這幾天忙著整理房子
20多年的好朋友要從紐約來小住..
很開心咧..
手作就暫停一下唄~~

下一個功課
就是心儀已久的玻璃彩繪壁飾
請跟我一起期待喲~~

親愛的秀芬姐...
我喜歡從你來的半成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