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國中同學, 20多年的好朋友怡臻和老公Jeff
從寒冷的紐約來找我們玩
每天, 我們貴婦團的行程就是
睡飽飽. 出去吃飽飽
再去逛街.. 喝咖啡聊是非
哈哈
眞的很開心

上次見他們是兩年前去紐約找他們
行程也是差不多
都是美食團就是了..

我的減肥計畫,
先擱一邊吧~~
這麼好的朋友來訪
怎麼能不陪他們吃呢..哈哈

他們夫婦喜歡打高爾夫
紐約現在冰天雪地,
來到這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太溫暖了

所以他們也抽空,
去打打球散散步

我..就在家...張羅吃的..

今天下午逛完mall
回家時下起雨
天氣不好,
我們就在家來個天津鮮肉包, 花捲教學

其實不難, 但是要親手作一次,
就學會啦

而且, 我做了好幾次, 慢慢摸索出一些小撇步
一併教給好友
她就省去摸索和實驗的過程啦...

今天做出來的鮮肉包和花捲....
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
連我家的老木頭老公都稱讚不已呢

有人跟我一起做,
真的有意思多啦..

後天一早他們就回去了..
我又開始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