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Ruth家, 剛好她家在辦活動
大家相約一起在2009年作一個打造我們的夢想家園的拼布壁飾

我一看到成品就很喜歡
因為我一開始練習就是貼布
所以對貼布也很有熟悉和安全感..
一個月作一個block, 一年後就有一個壁飾

也算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功課

自己找布,配顏色,
也是很好的練習
我用的布大多是秀芬姐給我的材料包裡剩下的布
因為有一些先染布
我真的是很珍惜,
一小小塊都要留著
因為都可以用到哩..

第一個2月的block
我很快就貼好了.



這個房子,
上面加了一個我們的縮寫 "H."
其實, 感覺很像我們家呢..

這裡是Ruth家...
有些同學已經也貼好.
可以去觀賞看看哩..
2009年一起來『打造我們的夢想家園』!

這幾天, 我也在挖玻璃彩繪壁飾
真的很有趣..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練習的呢...

我喜歡有不同的東西,
換著作,
這樣不會覺得累.

同時, 也還在作我的三月太一貓
老公是三月生日,
希望可以作好送給他.

每週五上午
我和妹妹會去附近的圖書館聽阿姨說故事,
坐勞作和唱唱歌
妹妹很想跟哥哥一樣去上學,
所以這個時間對她來說,
就是去上學

上週五,是情人節的前一天
說的都是有關愛和valentine的故事
做的勞作粉口愛, 是一個愛心髮圈
本來兩個愛心應該是往上的
但是我們做的就變成往下,
也是很可愛啦..



妹妹很認真的畫顏色
都畫在心型裡面喲
妹妹好棒





去聽完故事
妹妹去找了幾本書看
媽媽也趁機借了幾本拼布書坐旁邊看



之後我們去walmart買菜日用品
妹妹看到這個小bike好喜歡
騎了一下


經過的店員叔叔也說妹妹好口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